权金

画➕:权金
wb:权金_PSSA
小红薯:权金

这是我暑假的一个脑洞。

现在还是觉得蛮好玩的。

关于一个现实版狼人杀。世界观是一个森林和一个村庄。狼族有王女Miku掌管,所以一直隐于幕后,不为人知,Miku有一个小妹妹Rin。巫师(女巫?hhh我不管)是Len。Kaito是骑士,Luka是预言家,和巫师多有往来,是巫师的长辈,是唯一知道Len身份的人。Meiko是村里喜欢到处八卦的那种……呃嗯……村中一枝(交际)花?Lenka和Rinto是村里机灵古怪有时候又很残忍的神秘双胞胎。Lily是村里酒店sexy老板娘。目前大概就这么多角色。

世界传统是所有人外出都要戴上有狼耳朵的斗篷,用来掩饰狼人身份,如果不戴就会被世界意识抹杀。骑士巡逻,必要的时候祭出可以救人一命的护盾。女巫用法力在全员名单上选择下毒或者救人,每个月只能配一次药。预言家每月最多验一个人,也可以不验。嗯……现在突然觉得漏洞很多,不知道怎么改就先放着了_(:з」∠)_

今天突然看见自己暑假画的Len人设就画完了。

大面积涂颜色的时候还是要感慨:看QOR扩散真的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

评论

热度(3)